close

谢谢哦我身边的同事帮我完成了加油牌

大家不分你我的一起完成VICK TEO 的加油牌

希望他在1122可以榜上有名

发觉身边的同事真的还蛮不错的

他们越做越起劲,一共做了十五个手牌

很多东西都资源回收

加油牌里有眼线笔,指甲油。。。

他们为VICK 的加油牌添上色彩

每一个的加油牌都不同的设计

每一个都五颜六色

希望VICK 看到不要眼花

真的佩服大家

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做

忙着我的业务报告

平时时常说我出席艺人的活动很无聊

今天的他既然帮我们设计加油牌

帮忙剪贴,交换意见

我真的很感动!!!!

我们都说这两天不像来工作

而是来上美术课

哈哈哈哈哈

CANDY,AMY,DIDI.LYDIA.GRACE,JOYCE再一次谢谢你们。。。

次一些,我才把VICK 的加油牌贴上来与大家的分享。。。

 

 

p/s : 其实还有一个的艺人的加油牌我有份参与的,因为那个真的很考功夫,因为量的尺寸有问题,剪到凹凸不平

根本很不齐咯。。画线也可以有问题的。。。因为我非常的讨厌上美术课。。。美术常常不及格的。。。不好意思,蛮烦你们。只是可以在精神上默默的为你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