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终于给我等到了,你终于向全世界宣布我要发片了。。。。我很想念你,已经与你一年没有见面了,我知道我们明年一定会再见的。

因为你的心跳告诉我,你要好好的休息,要保持最佳状态在明年的MUSIC MAN 演唱会,好期待。。。。

在YOUTUBE 找的这是首歌时,心跳的个陪伴我度过最寂寞的夜晚。。。、

使我的夜晚不再寂寞

因为有你的陪伴

听了你的歌声后,真的有心跳的感觉。。。

 

加油!!!1226 王力宏心跳专辑全面发行!!!请支持正版!!!

心跳歌词

 

词 : 王力宏 易家扬
曲 : 王力宏
    
    
大家好,我是王力宏
这是我的全新创作专辑的第一首推荐曲《心,跳》
人的心,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
可以带来无限的喜悦或无限的伤痛
START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像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HO~HO~Oh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 你难以回头
却无法往前走 Oh~
当身不由已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的猜忌和问号
爱让我们留多少眼泪~ Oh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那一天你也想起那绚在记忆中的美好~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像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当身不由已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的猜忌和问号
爱让我们留多少眼泪~ Oh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那一天你也想起那绚在记忆中的美好~

〔新专辑有很多内心的创作〕 
〔有感而发〕
〔融入了一些我比较擅长的抒情歌跟摇滚曲风〕
〔这首歌《心,跳》是自己词曲、编曲、所有乐器的演奏〕
〔可以说是100%王力宏的音乐〕 
〔接下来马上要发我的全新创作专辑〕
〔终于完成了〕 
〔一定会很忙碌〕
〔我想跟-- 你们一样〕
〔那我还是希望大家有时候能够有时间安静下来〕
〔听听自己心里的声音〕
〔听听自己的心跳〕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那一天你也想起那绚在记忆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