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闪闪的颁奖典礼开始了

入围二十强的歌手在台上献唱STAR

这首歌的旋律真的很好听

很容易让人家朗朗上口,引起大家的共鸣

我觉得有点不妥

一开始就颁发新人奖了

根本没有让他们上台表演的机会

因为还有很多人都不认识他们

有一点遗憾

新人奖在我意料之中

没有什么好异议的

令我奇怪的是曾国辉没有得奖

他是一个默默耕耘的歌手

我开始要发泄了

能看就看,不能看下去的,最好。。。。。。。。。

最受欢迎K 歌奖

娱协开始前几天,有朋友特地到REDBOX 走一走

好让在娱协当天有心理准备

明明看到半生熟排在前面了

心想应该会的奖的

成绩公布的那一刻时

已经不能接受

难道背叛的点播率会比崇拜来的低??

会呼吸的痛,我还能接受?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

没有意见,原本看好ANDREW会拿奖的,记得画面比较清楚的是宇恒领奖的时候哭了,心里有一点感触

个人认为歌手真的需要音乐录影来做宣传,因为当亲朋好友唱K ,

刚好你的粉丝在唱你的歌,周围的人会多多少少对你有一点认识,又有多一个人欣赏你的作品

最佳封套设计奖

有一点失望,原本以为欣彦或李志清的封面会的奖,有可能大家审美观不一样,应征了一句话简单就是美

最佳团体

意料之中,他们真的很棒!他们的后援会真的声势浩大,一群红色衣服,可说是全男班咯,在本地难得一见的男粉丝团,我想他们应该开始发光发热了

最佳电视原声点

相信这个奖开始,马来西亚应该有更多的原声带,可以让大家应征本地的音乐越来越强了,我个人比较喜欢NTV7 的剧情,比较贴近生活化,

很容易引入铭心,比较不喜欢8TV的偶像剧,因为大多数都是抄袭的。。。我以为想飞会的奖的。。。没关系原点也还蛮不错的,因为那张专辑是威尔踏入娱乐圈前

的第一张制作,我最喜欢空秋千了,真的很好听

最佳贺岁专辑奖

相信每一个家庭都会拥有的专辑,因为他们是陪我过年的最佳好朋友,少不了他

会觉得没有什么过年气氛咯,我每年最少都会买两张专辑来过年,好让过年的气氛围绕着我,

以前家里一定要买八大巨星的专辑,因为他们的歌声很有过年的气氛

还有一个是龙飘飘。去年我就破纪录搞一些新鲜感

买了比较年轻化的过年专辑,当然是我的MY ASTRO 大团圆

因为里面有我喜爱的主持人和DJ

我的阿姨气到。。。。。。。。

自己去买八大巨星来听,因为我阿姨告诉我没有听八大的歌,根本没有过年的气氛

所以说八大拿这个奖,是实至名归。

独立原创歌曲奖

我觉得SERENE 在台上讲话是对的,做音乐真的很辛苦,拿到这个奖是一个肯定。希望SERENE 能够继续发光发热,我把封为第二个戴佩妮

她的音乐风格跟PENNY 差不多一样,有时候也会散发摇滚的一面。。。。

最佳编曲奖

我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情,因为VICK有入围,欢呼声还蛮高的,因为都是从我们这里发出来的,

当司仪一讲只有一个字,我就即刻喊VICK,因为VICK的曲只有一个字----灵

有可能他的编曲很难让大家接受,因为比教偏向印度歌的风格,是本地少见的编曲风格

得奖尽然是KAREN MOK 的手,那时候我在梦中醒了,对了还有一首歌是有一个字的。希望他在后年有好的成绩

最佳制作奖

有一点失望,得奖是李志清,一开始觉得这个奖是林宇中和光良的之争。因为这是一个肯定。得到这个奖是一个荣誉会比其他奖项来的重要。

最佳流行专辑奖

林宇中的奖是实至名归的,他的得奖感言,我听了后真的很感动,相信那一刻林宇中的粉丝应该很开心。

杰出歌手奖

良迷当然最开心了,但是过后大家有一点失落,因为老王在台上宣布来届只会出席不会报名任何奖项。我支持他的决定,一开始我不能接受

过后会想老王在台上讲的话是对的,x新人辈出,需要大家对他们的肯定与鼓励。个人觉得奖项不重要的,只要有人欣赏你,那就是你的最大奖项了。

希望来届的娱协你会是表演嘉宾。我们还是一样会为你加油打气了,因为油价有在跌价了,添加多多的有都无所谓。。哈哈哈

我的冷笑话有够冷吧?

在写心得的当儿,我一直有娱协的历届主题曲陪我度过,比较容易引起我的心情来写。。。你们应该会想,怎么我没有写十大国际金曲

因为我不想写,有少少的伤感在那里。。。唯有收藏在心里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