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佩妮大马演唱会的票已经搞定了

这样我不用烦那么多了

我可以专心的完成其他东西了

很多朋友说佩妮的演唱会很棒

票房走势也很厉害PC011255.JPG

当然啦

很多歌迷等了十年那么久

如果我家的老大也来一场

我会更加的开心

大家也等了很久

我在网络上看到台湾那场的演唱会的短片

感觉还蛮棒的

佩妮可以在台上那么放

不理会别人的眼光

因为她要告诉大家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希望大家可以尽快买票去支持一下

明年1月16日

戴佩妮演唱会

约定你在云顶见咯

当然还有我家的老大是表演嘉宾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