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291251.JPG

 

这个票是我们赞助小孩邀请我们去他们的表演。可惜有工作在身不能出席

 

在我自己的家乡时还常常去寺庙当义工

觉得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只要自己付出少许的爱心

就可以很多人快乐起来了

何乐而不为呢??

来到都市工作后

就很少去当义工了

很少做善事了

这个我要检讨一下

哈哈哈哈

只有在年尾我会赞助一个贫穷学生的上学用品

今年的圣诞节就不同了

因为有你的建议

让我今年的圣诞节更加有意义

我们要去孤儿院当天使派圣诞礼物去孤儿

我与身边的同事

还在犹豫要买些什么

送给孤儿当礼物呢??

刚刚我也赞助了一个小孩的一个月的费用

谢谢你KC ,

你也加我们的列车为这些小孩付出一些关怀

觉得整个人也开心起来了

哈哈哈哈

我认为只要我每个月少买一件衣服

就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

这样简单的事情

觉得我是有能力完成的

希望接下来我要赞助更加都的小孩

让爱心传满整个人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