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边的朋友应经开始认为我快要疯掉了

已经到自我的境界了

只从我可以下载听到力宏的新歌后

我的电脑就全天候播放王力宏的心跳

真的很好听,

听了后真的有心跳的感觉。。。。。

昨晚我和SUPING 在MSN的疯狂的谈王力宏

两个简直疯掉了。。。。。

今天听到EVERYTHING 后,

感觉更棒!!!!!

王力宏你是我的全部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的声音

心跳是继大城小爱过后

可以让我再一次疯狂的心跳的歌

连我的室友也投诉说

你不会闷掉啊?

一直听王力宏的新歌

我相信你这张专辑真的很棒!!!

坦白说,我有点担心

听了摇滚怎么了后

你的新专辑会走什么风格?

个人觉得摇滚怎么了

曲风我接受不了

直到听了心跳后,

更对你的专辑更加期待咯

真的很棒!!!

尤其是在深夜里听你的歌声

感觉更棒!!!

我的世界已经被你的音乐占领了

已经投降了

你真的再次倾入我的内心世界里

听了EVERYTHING 的CHORUS 更加疯狂了

更加好听

就像歌词里的

就算別人都說 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妳就是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只要妳說一聲願意
永遠從此刻算起

妳就是Everything 就如這個原因
我會永遠記住這種感覺

想給妳Everything 只要妳說一聲願意

所有的未來才有意義
妳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我把换成你的音乐是我的EVERYTHING

希望时间赶快流逝

期待你月尾的专辑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拥有它

专辑封面也很美。。。。。

我要王力宏的专辑!!!!!

我要去明年在吗的MUSIC MAN 世界巡回演唱会

我要买VVIP 票!!!!

王力宏,你要等我ooooo!!!!

专辑一定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卖

因为我在网上看到这张专辑得到很好的反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