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起很大的勇气才写下这篇文章的

我知道这一篇文章会引起有心人的反击

只是我要发泄

喜欢就看,不喜欢就谢谢光临

你们要对号入座也可以

马来西亚的国宝到现在只有一个就是

王光良

请你们不要自认你们的偶像---陈势安是新一代国宝

虽然我曾经的那么支持他

你们做会引起很多人的反感

你们每天在佳丽论坛搞分身来顶ANDREW

令人越来越对ANDREW反感

看到都讨厌。。。

没有被公认的事情,

请不要那么的张扬。。。

拿了一个TVB 的信任铜奖有什么了不起????

需要告知天下陈势安是新一代的国宝。。。。

如果曹格是新一代的国宝

我还可以认同

最近在海外的颁奖典礼成为大赢家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他的行为

可是我赞同,他的付出和成绩

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如果拿新人奖,就可以成为国宝

那么今年的娱协新人奖比ANDREW更有资格咯

will 即将要到中国发片了

YISE的EP已经在公国发行了,听说反应还蛮不错的

家辉在新加坡有亮眼的成绩。。。

我觉得你们太HARD SELL了

也很会用手段。。。。

我已经领教过了

当我还是ANDREW会长的时候

你们的ANDREW都没有重出海外。。。

所以请你们把ANDREW是新一代国宝的称号

删除掉!!!!!!!!!

我不能接受ANDREW是新一代国宝的称号。。。。。

简直侮辱了那个荣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