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2.JPG v3.JPG v4.JPG v5.JPG v1.JPG 

今天出席了VICK 的单曲憾的推介礼,我第一次听到,真的很好听,真的突破以往的风格,有可能是台湾制作的关系,这首歌的旋律比较容易朗朗上口。

KENZO也觉得VICK的唱功进步了很多,值得恭喜他。。。

虽然今天的推介礼,不是很多人出席,有可能VICK 的知名度没有那么高。。。

在马来西亚新人是这样的。。。

开心的是在台湾已经哟很多校园邀请VICK 演出

我相信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只要VICK台湾红回来

相信在马的知名度一定大大提高。。。。

人的心态是一样来的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这个造型我很喜欢

其实之前的两个造型

真的难看

VICK 不好意思得罪你咯

在这里批评你

这一个造型显你比较阳光

身边的朋友对你这次的风格和造型赞不绝口

加油!!!希望你的EP 一扫而空

因为是限量的只有两千张

我已经买了十张,还要在买

因为要买来送给朋友当圣诞节礼物

让朋友听了后也觉得很幸福。。。

专辑设计也很特别

可以当信封寄出去送给别人。。。。。

VICK,你一样的写上我的大名,

和大大的谢谢

今天的你在我的单曲写上几个字

让我开心到整个人要飞起来咯。。。。

VICK ,你要加油哦。。。。别放弃你的梦想。。。。

你有看到吗?

一盏亮亮的灯已经出现在你面前了

看你如何的走下去。。。。

如果遇到黑暗,别怕!!!

VICKY,SASA,KENZO,VICNENT ,JK,还有我都会陪你走下去

寻早你的光明

因为我们大家都相信你。。。。

加油!!!应该是说蝎子要起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