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是凌晨时分,我还不能入睡

只怪自己的肚子和身体不争气咯

昨晚已经开始呕吐,发高烧,泄肚子了

搞的我精疲力尽已经没有感觉了

今天原本要准时上班的,连起身的力气也没有

唯有在床上躺一下,大约过了半小时后

真的没有力气起身,唯有慢慢的走到厨房找药吃

那时的我已经打算请病假了

当我真要躺下床的当儿

电话铃声就响了

要顾客今天要到柜台来找我

我告诉他今天我又点不舒服

他坚持今天要过来

我说你迟一点才来

因为现在我还在家休息

如果不是你,我想已经在家休息了。

大约三点钟后,我才去上班

,回到家后我又开始泄肚子了。。。。。

一直到现在不能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