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歌迷

气死我了

尽然复制我的部落在佳丽非常娱乐论坛里

主题尽然是心理心态有问题的歌迷一直重伤ANDREW

你们有没有中文水准啊!!

还是不明白歌迷的定义???

我承认以前我是他的歌迷

现在不是了

歌迷是喜欢他支持他的

你们明白吗?

我都不支持他了

所以我已经不是他的歌迷了

所以你们开的主题根本自讨苦吃

尤其是最令我讨厌整天在佳丽论坛分身

顶ANDREW的歌迷

你们每天开贴考论ANDREW,

是没有用的

因为佳丽那边有很多人讨厌ANDREW的

以前我已经领教过了

才决定以后不玩佳丽论坛的

你们要考论你们的偶像

请回到你们自己的论坛

到最后的到是什么????

给版主关贴!!!!!!

引起大家挖回以前的丑事

这是你们自找的

还是你们要提高我的知名度

让大家知道我是以前他的会长

这样做你们得到什么????

有时候你们一直帮对方

最后会引起大家的反感

你们这样做是反效果的

还是你们要让大家各自来爆他的丑事告知天下

你们才开心?????

你们忘了,很多媒体界的朋友会整天上佳丽论坛游览

你们真的很笨蛋。。。。

我劝你们不要再佳丽开贴了,

因为你们的身份已经曝光了

尤其是BEAR0101,BABY CHEESE,LOVE不知道什么123 的,CATT。。。不知道什么的

我用眼一看就知道你是谁了

根本是同一个人。。。。

请你用你的脑想一想

你怎样做是对的吗?????

你千万不要惹我发火哦。。。。

不要忘记你们的偶像跟我是在同一个行业出来的

就是化妆。。。。

你们要知道做这一行的人消息传出来是很快的

当我要当会长的时候我已经听到闲言闲语了

他们都一一告知给我听

我还是选择相信他

现在我觉得我真的错了!!!!!

忘了告诉你们。。。。。

我的好朋友是带你们偶像进入化妆界的咯

只要我想挖你们偶像的丑事出来

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我想是不可有有那么一天的的到来

只要你们不要惹我发火。。。。

要不然你们不要怪我你们做初一我做十五咯。。。

你们自己清醒吧!!!!

原本我不想写的,是你们激怒了我

贴我的部落在非常娱乐里

让他们看到

搞到我的家人打电话来骂我

突然觉得你们TING TONG 。。。。

告诉我你们真的很幼稚。。。。

我也这样认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