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bfc0717 - My Music 環球新聲Live爆演唱會

mymusic.jpg 

 

 

全馬歌迷的另一項好消息!一場活力十足青春洋溢集的演唱會《MY MUSIC 環球新聲Live爆演唱會》即將於今年5月24日(星期天)晚上7點鐘,在吉隆坡蕉賴民政大廈宏願禮堂瘋狂引爆。
由MY FM與大馬環球音樂首次聯合主辦,Magnum 萬能榮譽贊助,Astro為指定電視台的《MY MUSIC環球新聲Live爆演唱會》匯集了星馬台的新生代歌手,包括來自台灣,流行嘻哈四人最新組合大嘴巴、揮舞著搖銎 牡?2J神木與瞳、被網友稱為 “星光血滴子”的Alisa、星光二班的搖滾才女魏如昀和原住民美音?“巴冷公主”梁文音;來自新加坡擁有亮麗外形及不俗的歌藝的潘嘉麗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才子方炯鑌
這班來自環球音樂的樂壇新人將以特別的形式與大馬歌迷見面,那就是現場伴奏(Live Band)的形式呈獻演出,並現場展現他們的歌唱實力。同時,歌手們也將會以不同的形式合作演出,希望可以帶給本地歌迷新鮮感以及見識這班新生的才華與實力。
想要出席《MY MUSIC 環球新聲Live爆演唱會》的朋友可以通過MY FM電台call-in遊戲、MY FM網站遊戲、MY FM特工隊取得入場券。同時,環球音樂也將從3月開始至5月底進行為期三個月的促銷活動。只要凡是在這三個月內購買以上歌手專輯的歌迷朋友,前去環球音樂 唱片公司出示收據,都將獲得這場演唱會的免費入場券。至於萬能方面的換票詳情將於五月份公布。
另外,配合这场演唱会的到来,主办单位也将会举办一连串的造势活动,以让歌迷换取演唱会入场券,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出席。 第一场造势活动将暂定于21/3/09在金河广场举办。其它相关的造势活动详情将在稍后公布,详情可留守MY FM或可以瀏覽www.my.com.mywww.magnum.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