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3/2010  时间:3.30PM  地点:金河广场大厅  事项:方炯镔《坏人情歌─遗憾》签唱会  报导:李凯莉

阿镔希望歌迷可以热情回应,可惜粉丝都是静静的听他唱歌,令他有点尴尬。
没想到翻唱歌曲会被比较,方炯镔自嘲后知后觉!

方 炯镔在新专辑里翻唱林忆莲、王菲等女歌手的经典歌曲,但后来一直被人拿来比较,他说:“我从来没想到别人会把我跟原唱者比较,我是后知后觉啦!”他也说翻 唱歌曲并不是自己的原意,“是因为上一张专辑跑宣传的时候,我唱了很多女歌手的歌,结果就有很多网友留言表示想听我唱女生的歌,所以才会出一张翻唱专 辑!”

阿镔这次回马宣传,到场支持的粉丝竟然是从“年少”开始就支持阿镔了,他表示自己的歌迷都比较含蓄,猛叫歌迷“大喊大跳”!阿镔每唱 完一首歌,台下的歌迷就只是拍拍掌就算,惹得阿镔尴尬说:“就连我的中国歌迷都很斯文,他们比较安静,其实你们听完我唱歌还是可以喊可以跳啊!”结果呢, 讲了等于没讲,歌迷还是安安静静!但是后来有歌迷送花补数啦!

每次开口就唱苦情歌的阿镔,被主持人问到是否“没人爱”?怕被问到绯闻问题的阿镔顿了一下,说:“有歌迷爱就好啦!”轻易化解难缠的问题!他也说:“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我唱《怀人》就是个坏人,每个人的个性有好有坏,我希望能做一个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