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圓滿結束了,

阿鑌壞人情歌遺憾大馬宣傳之旅終于劃下美麗的據點了

謝謝阿鑌這五天四夜的陪伴

你曾在臺上說過粉絲的加油

是你的動力

讓你可以繼續走下去

換我來告訴你

聽你的音樂

是我生活更加精彩的動力

謝謝你

雖然心里真的很不想跟你說聲再見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雖然這短暫的相聚

但你的一舉一動

我會牢牢記住在腦海里的

謝謝你

謝謝你專輯寫上那句話

看到警察,不要害怕

想起那個回憶,我就覺得真的好笑咯

但我會告訴自己

以后駕車的時候看到警察也不要害怕

哈哈哈哈哈

沒有關系,

你說開心就好了

哈哈哈

能與你相聚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

失落感真出現了

還記得這個感覺在去年的四月份的第二波宣傳已經出現存在

這種特別的失落就有你回馬的宣傳才有的

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次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阿鑌,你在臺灣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在病倒了。。。

加油咯!!

我們等你回來

完成不同主題的宣傳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