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好不要開FACEBOOK 的嗎?

最終還是開了!

身邊的朋友一直慫恿我開FACEBOOK

我說無聊浪費時間啦。。。

他們一直電郵邀請我開。。。

在前天的凌晨,終于開了FACEBOOK

讓我找到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與同學

我們還在那邊暢談近況!

我相信自己已經慢慢的愛上FACEBOOK了

還好我搭上這個列車,要不然自己真的很落伍了咯

哈哈哈哈哈!

歡迎你們在FACEBOOK加上我

電郵:afc_tpl8929@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