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媽烏龜的!!!

倒是是誰的錯???

我還沒有搬進來,后面的門不能開!!!

我的電腦不能上網!!

不能用WIFI,只可以用CABLE 上網!!!

到底問題出現在那里???

沒有關系,唯有在客廳上網!!!!

今天回到家,家里的鐵門不能開!!!

氣死我了!!!

還好院長和MIN LI還沒有出門,

要不然誰來救我????

MIN LI就打電話向管理員求救。。。。

我在門外一直開門。。

你們知道的,最近的天氣熱到。。。。。。。。

在外面逗留了二十分鐘,謝謝管理員終于幫我們把門打開了。。。

進到家里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

我看我死了吧!!!

這一刻不能上網。。。。

不知發生問題!!!

一直CONNECT 不到!!!!

奇怪的是MSN可以上!!!!!

我就打電話問表弟。。。

有可能我的SETUP不見了。。。

我說不可能,早上臨出門,我還可以上網的!!

到底什么原因?????

唯有向表妹求救,叫他傳SETUP給我。。。

FINALLY ,我可以上網了!!!!!

謝謝表妹!!!很多SETUP不見了,要重新來過咯。。。。

明天就在家弄SETUP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