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里一點生氣也沒有!!

兩個室友已經你回家了

要四個月后才回來。。

有點不習慣。。。。

一開始會比較忙碌的,

要整理房間,因為我要搬去中房了

家里很多東西要收拾

客廳已經填滿我的貨

應該是時候開始要收拾了。。。

想想一個人在家的生活是怎樣的???

一個人煮糖水的分量應該有多少???

無聊的時候怎樣???

希望可以盡快內整理好我的東西。。

昨天去逛街終于敗了已經唉相機回來

到時候大家可以看到更多我的生活照片。。。

我還是一個蠻喜歡拍照的人。。。

哈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