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都多久沒有那么早起床上班了。。。

除了一次柜臺做促銷的時候才那么早起身。。。

最近這咯死百盛不是規定什么爛規則。。

要我們每天輪流來早晚班。。。。

心想我的公司發薪水給我,又不是百盛???

為什么我要跟你們的規則。。。

你以為有很多人會跟嗎???

又不是三分鐘熱度。。。

我也一樣,一開始很聽話,

接下來就跟你反轉地球了。。

我們STAY BACK 沒有算加班的。。

公司已經控制我的加班錢了

身邊的同事紛紛議論這件事情,

大家對要站在自己的利益著想。。。

要爭取最好的時間給自己,

難道幫我擋透明了。。。

你以為哦我會不爽要那么早起床,

已經習慣了日夜顛倒的生活。。

現在要早起床,還有點不習慣。。。

對我來說還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你以為我很愿意???

每天睡眠不足。。。

沒有辦法啦,誰叫我在百盛工作,

就要遵守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