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90122.JPG


緣分就是那么的奇妙。。。雖然我們不是認識很久,

我們可以互相分享心事。。互相暢談。。。

還記得我們相見的第一天是在很搞笑的情況下而認識到的。。。

就在1122娛協獎云頂的廁所里認識到,我們不認識既然可以聊到那么爽,還可以亂哈啦。。。

第二次見面是在214 ONE FM 情人節演唱會

第三次見面是在你現在工作的餐廳。。。

就是在KOTA DAMANSARA CIRCLES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是在527 。。。

接下來我們見面的次數更加密集了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我們去CIRCLES 的時候還送我們回家。。、

感覺我們就像老朋友一樣。。。

如果不是你的出現我不會對你家偶像改觀的。。。

不會參與你們的一切。。。

偶然情況下我們還成立了一個師姐兵團

哈哈哈哈哈!有夠38 ...

昨晚的我真的很開心,雖然很累。。。

但在后臺得到你家偶像的加持與鼓勵。。。

就已經很滿足了。。。

朋友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幫忙的,只要你一聲,我一定全力以赴挺你到底。。。

你要更加夸張的也可以啊。。

我就成立一個JOEY 粉絲團給你咯。。

相信會加入這個后援會的人一定很多咯。。

你的人緣是蠻好的,魅力無法擋!!!!

看來這個后援會至少都有二十個人參加咯。。

我也會叫你的GM加入這個后援會的。。啊哈哈哈哈

還有你餐廳的駐唱歌手。。。

還是我叫你家偶像來加入可以的??

讓你改寫歷史!!

偶像參入粉絲的后援會,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爽到???

我想你一定暗爽的啦,不要假假啦

不斤斤計較是你的作風,只要自己快樂就好了。。。

有時候朋友會當你傻佬,任他們擺布的。。。

放心,我會盡量幫你的啦。。。

認識到你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件事情。。。

發覺我們的喜好還是一樣的。。。

尤其是對娛樂圈的觀點一致。。

相信不久將來,我們有可能會成為工作上的伙伴!!

JOEY ,謝謝你。。。

朋友,我會永遠力挺你的!!!

放心啦,我會幫你介紹多一點人來CIRCLES的。。。

讓你家餐廳生意蒸蒸日上的。。。

等我生活中無樂趣的時候,肚子而的時候就想到CIRCLES 可以嗎??

哈哈哈哈哈!!

JOEY 我再一次說聲謝謝!!!

我們可以愛死你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