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做錯事情的時候

我的舅舅就會用一個很經典的話來訓我

就是怎么我家的PAULINE

四肌發達,頭腦空白?????

這么簡單的問題也能重犯????

腳在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朋友

他可以帶我去尋夢

帶我想要達到的地方

最近我的腳已經聽不到我的使喚了

腳步的節奏也跟著慢了

尤其是左腳

是不是我長期穿高跟鞋工作的關系

還是我的就傷口復發了??

還記得熱愛羽球的我,在中學時期時期

為了練習羽球要參加比賽

在練球期間不小心跌倒了。。那時候還扭到

身邊的同事已經在我身邊嘰嘰喳喳不停了

一直叫我去做身體檢查

我說我不敢面對事實啦。。。

我的雙腳還可以繼續聽到我的使喚嗎???

陪我一起尋夢???

希望我自己的腳傷趕快好。。。

我發誓從此以后,不會再穿四寸高以上的高跟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