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問我為什么一直用016 ,我真的有那么愛它嗎???

其實我身在不由己啊。。。

就因為以前某人用我的名字去注冊012

拖電訊公司一大堆電話費到現在沒有換

氣死我了。。。

搞到我被012列入黑名單

總之有關系到012的東西我不可以申請

最近我的電話費暴增。。。到我的心跳指數加快

原來我之前用的配套已經沒有了。。。

為什么我每次還電話單的時候,沒有人告訴我這件事情的

我的電話單是寄去我的家鄉的

所以我從來沒有看我的電話單

如果打得超多RM300,我的家人就會打電話來告訴我。。

最近我的家人一直打電話告訴我的電話單越來越貴了。。

是不是我一直浪費錢與朋友亂哈啦。。。。

我就告訴我的家人有可能最近我用在網絡商店會比較多。。

所以電話費會爆炸的。。。

我到了前天才知道。。。

我的電話PLAN已經換了。。

換取BUSINESS PLAN

希望就下來我的電話費會比較便宜。。。

轉眼間這個電話號碼已經跟我了八年了。。。

我一直非常喜愛這個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