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莉怎么啦。。

心如止水???

既然有人叫小莉喝多一點水。。。

我們被對方深深的咋到咯。。。

我呢?就建議小莉跳下家樓下的泳池游泳

泳池里的水就不會讓你心如止水了。。

泳池里的水還會讓你澎湃洶涌呢!!!!

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家的小莉哪里會心如止水???

還搞笑到另一個境界。。。

有時候還在家高唱來來跟我來。。。

I SEE YOU !!!

引來我跟思吟大笑。。。

更加好笑的是前天盡然晚上在CIRCLES 盡然玩變魔術起來。。

引來我們的大笑。。。

覺得小莉越來越像I SEE YOU 了。。

搞笑點越來越高了。。。

還是深受某人的影響。。。

喜愛上魔術了。。。

哈哈哈哈哈哈!!

I SEE YOU 的出現讓我跟思吟的生活添加了不少色彩。。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