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會議壓力還蠻大的。。。

整間辦公室死去沉沉。。

我哦的心情也一樣。。。

為什么其他人的表現可以這樣好???

我盡然可以那么的差???

當我們來到業績分析報告是。。。

我正整個人可以說是。。。

無話可說。。。

等著我的上司開槍。。。。

我上司訓我的話,我已經學會了。。。‘

只好低頭下去。。。

一直說是我的錯。。

這樣才不會訓我越久啊。。。

大約我的業績分析報告過了三十分鐘后。。

就停止了。。。

他媽的!1救我!!!

我的公司盡然要我想策略。。。

怎樣的計劃會達到我的業績目標。。。

有多久沒有策略了。。。

用在公事上。。

前一次的策略是用在后援會的東西

現在的我要好好的想策略了。。。

沒有關系。。。

謝謝公司對我的器重。。。

我這個月的業績目標盡然是上個月的一倍。。。

我可以完成這個使命感嗎???

還是公司要我突破前所未有的記錄。。。

這個月我真的好忙。。

沒有什么休息日。。

還要忙很多東西。。。

簡直時間不夠用。。。

我可以順利完成這個使命感嗎???

還是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