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鼓起勇氣傳信息給我了。。

內容是你的痛苦當我承擔,

你的快樂,讓我一起分享

你的困境,讓我來幫你解決。。

你永遠是我最好的BUDDY

雖然那一刻我有感動到一下,

要不然等下有人告訴我是冷血動物

可是一切來的太遲了。。

到現在我還不敢回答你的信息

就當作我沒有收過這封信息

我到底要給你什么反應???

如果換成以前的我。。

我即刻感動到落淚。。

現在呢,盡然可以很冷靜呢??

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發覺我自己已經不在乎你的存在了。。

所以那封信息我也會刪除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