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認識到你們是我前世修來的福

謝謝你們

謝謝每次對我的提醒

每次擔心我的健康

我真的很感動

最近我的雙腳常常疼痛

每次我的身體有什么狀況

你們就會吩咐我記得去檢查。。

我會記得你們的叮嚀的

今天早上我的雙腳又在不聽話了。。

盡然疼痛起來了,還麻痹

痛的我在房間在大喊

SZE YIN 我會做檢查啦。。

放心啦,

SZE YIN ,RACHEL 每天在家碎碎念我

記得去做檢查

看來他們快要變成我的奶媽了

我的最愛大大壞

你也放心啦,還有副幫主今天的關心

等下我就會去做腳底推拿了。。

我會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的。。。

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