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沒有希望

只有創造

這個月我對自己的承諾是不準生病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因為這個月有很多事情要等我完成

這個月我不可以那么的輕易的倒下去!!!

重要的是我很多計劃等我完成

很多策略等待我!!

滿滿的目標等待

只要我一病了,什么使命感業務不能完成了

這樣我很難對自己交代!!

進來的空氣不是很好

大家記得多多喝水

我呢會自己在家煲多一點糖水和湯水來滋潤一下的

我腳傷的事,我答應你們我會長期去做腳底按摩和推拿的

請你們不必為我擔心

我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