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的餐廳面臨了一些突發狀況

我自己也盡力的幫朋友

希望朋友可日早日脫離難關

助人為快樂之本

日行一善!

有些朋友也跟我一樣無條件的幫他們

有些人認為我們的幫忙是多余的

沒有關系,我覺得幫忙別人

就等于為自己在制造福報,

為自己懺悔以前做的事情

人要學會感恩,我們要感恩我們可以安居樂業的生活

可以有緣分認識到不同的朋友

在朋友里面我聽過最感動的一句話是

PAULINE 你的朋友需要幫忙

我們也會盡力幫忙你們

只因他是PAULINE 的朋友

所以也是我們的朋友

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的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們站在同一陣線!!

在這一刻,我真的很感動!

真的謝謝你們!!

我要謝謝我的兩個最親愛的室友

SZE YIN ,小莉

謝謝你們支持我所作的一切還可以陪我一起瘋顛

真的很衷心謝謝你們!!

還有謝謝我的另類壞人黑幫的朋友

當然少不了我們的雪柜男孩

謝謝你們常常去捧場給予支持!

朋友,希望你不要另我們失望咯

我們大家可以說是豁出去幫你們了。。

加油咯!!

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