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可以有很多顏色

開心的時候開一隨心所以的為自己的心情添上顏色

但今天的我心情是灰色的。。

剛從睡夢中。。

接到朋友的一封信息后

整個人就定位了一下

眼眶里的淚水已經流出來了

為什么會是這樣的心情!!

我再一次心痛了!

再一次哭泣了!!

為什么???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么嗎??

我還逞強在室友的面前露出笑容

但我的心里還在哭泣

一直為自己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有如何寫出當心和現在的心情。。。

我到現在還不會寫。。。

總之這樣的心情是要用一段時間來療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