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諾言永遠不會再現先了,將我從我視線永遠消失

這個諾言會繼續有效,嗎?

還是要在雪柜繼續冷藏??

我很期待這個諾言可以實現??

但。。。現在已經不會出現在我面前了。。

會永遠的消失嗎??

 

">

 

我們一心一意要成為你的專屬天使

永遠把你的守護在身邊的

陪你一起到終點

但現在已經摧毀了。。

我的心跳已經停止了

 

 

">

 

我是個愛哭鬼,一點小事情就哭了

哭點很低。。

怎么八月份的我那么愛哭!!

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非常討厭。。

越來越不喜歡自己了!!

 

">

 

彩虹會永遠跟隨我嗎?

因為我喜歡說雨后的彩虹是最美麗的!!

現在我的眼眶每天都是雨天。。

從我的眼眶的出現的彩虹會是美麗的嗎??

還永遠不消失嗎??

那道屬于自己美麗的彩虹!!

還是屬于一剎那的邂逅!!

唯有自己知道!!

 

">

 

我可以不要再哭嗎??

但是心中還是壓抑不了這樣的情緒!

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我接受不了。。。

唯有自己的眼淚最了解我。。

 

">

還記得屬于各自的約定嗎??

你我的約定只望他日一起來完成!!

無論以后我們各自發生什么事情

都要成為的天使為對方加油!!

要記得之間的約定咯!!

 

 

">


你永遠是我深愛的老朋友!!

大家一起來加油

來完成屬于自己的夢想!!

我一定會努力的實現的!!

加油咯!!

 

">


我一定要找到屬于自己的夢想翅膀

帶我飛翔到屬于我的夢想王國里

加油咯!!

PAULINE 你也要堅強咯!!

朋友你也一樣!!

加油咯!!

這首歌我特別送給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