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啦??大家的心情怪怪的!!

我也是很怪

大家都一樣死氣沉沉

我就很瘋狂的到早上八點才睡

看到我要看的日出

真的超美麗的!!

原本希望自己看了日出后

可以有愉快的一天

怎是是一個失落的一天

怎么今天的壞人幫的話題都離不開

眼淚,心痛,失去方向感,納悶,懶惰,累。。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也是遇到同樣的問題。。

最后壞人幫的姐妹們選擇

吃大餐發泄心情

不好意思了各位

原諒我的不能參與!!

現在的我選擇在家里上網放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