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日子

可以順利的完成嗎??

去年的這一個月

我一個人刷新以往的記錄

得到公司的肯定

這個月的我還可以繼續有那么標青的成績嗎??

希望我可以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剛剛跟你們在一起已經讓我忘記壓力的存在了

我一定可以的

如果我一個人順利的完成RM40K的業績

聽好咯

我的最愛大大壞,大姐,思吟,小莉,超完美,雪柜,老王子,貴氣王子,MANDY ,MATTHER ,MARTIO ,KC

下個月我請你們去FULL HOUSE 用餐

哈哈哈哈

希望我可以順利

你們一定會為我加油的!

你,你,你,你。你,你

還有疼愛我的朋友都會為我加油的

謝謝你們

你們就期待我的好消息咯

我相信我可以完成!!

PAULINE 你是可以的!!

只要求我的鼻子細菌今天遠離我一天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

元氣一定滿滿的。。。

我要來咯

準備好了沒有???

懶惰已久的天平

和大肥豬要起飛哦

我還是會小心的飛

難道我不怕我這個大肥豬跌下來嗎??

哈哈哈

三八咯

自己自問自答的

超好笑咯

三八到要死

哈哈哈哈哈哈

RM40K 我來咯

你要等我咯

我會來接你回家的

你的主人要來咯

記得整裝待發咯

哈哈哈哈哈

原諒我就是這樣三八的PAULINE

好讓自己消遣一下

這樣我才會忘記壓力的存在

要不然等下我會睡不著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