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天就是我們年歷上的最后一個月份了

時間過得好快

總覺得今年的我好像沒有進步到

反而退步了

我以前的野心跑去哪里了?

十二月有很多事情等待我去完成

下個月的柜臺業績高到嚇死人

我要怎樣面對??

怎樣承擔???

下個月我其中的一個包袱已經放下了

我的貸學金已經供完了

可以松一口氣了

開心的是

辛苦那么久

這個月可以拿年終獎金了

哈哈哈

希望我可以在下個月

完成我的目標

還有令我懊惱的是

工作了那么久

破了一個記錄

到了現在

我還有兩個星期的無薪假期還沒有拿

公司已經催我了。。。

哈哈哈哈哈

證明我有多久已經沒有好好的休息了

今年最開心的是

就是認識到一班圓滿結束的朋友

緣分就是那么奇妙的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玩樂

還有我發覺一件事情就是

我身邊的男性朋友大都數是我的姐妹

難怪有些人叫我GAY 媽

哈哈哈

真的覺得跟GAY 的朋友特別有話題聊。

因為不用顧慮那么多!!!

PB131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