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非常流行选秀活动

尤其是歌唱大赛

我非常讨厌有SMS 来占领一些分数

来决定赛果

最近我有几个朋友参加这类似的活动

我就很难为咯

以前非常积极的反对这个活动

根本是一个不公平的比赛

除非你身在一个有钱的家庭

你的外貌可以讨好观众的喜爱

或者周围的朋友可以不停为你SMS加油打气

这样你的胜算就高一点

我是不会花任何钱来SMS 投给你们的

不如等到你们发专辑的时候,

我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你们

如果真的有实力,就不要怕SMS 的成绩来打败自己。

我有一个朋友很在意这个SMS 的成绩

每天已有时间就上网看自己的成绩

如果差强人意的时候,就SMS 来给我们

一直叫我们SMS 给他

我觉得花这种钱根本不值得,

难道我们的友情有比SMS 来的廉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