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弦子北京宣传新专辑《天真》变身美人鱼开唱

弦子北京宣传新专辑《天真》

弦子北京宣传新专辑《天真》变身美人鱼开唱

现场合影

弦子北京宣传新专辑《天真》变身美人鱼开唱

弦子与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下午,阔别歌坛两年的弦子在北京竞园艺术区举办新专辑《天真》的发布会。当天弦子以一身性感薄纱“美人鱼”造型在床上献唱主打歌《你是你的》和 《天真》。她还携前来助阵的师弟方炯镔和师妹张萱妍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献给玉树灾区人民,还宣布要将自己的新专辑销售收入全部捐给灾区。最后,弦子还 就MV中“床戏事件”与父亲和解,上演感人爱的抱抱。

  性感“美人鱼”床上开唱 秒杀一票男性友人

  为了符合专辑中“天真”的概念,唱片公司特意花费心思把发布会的舞台布置成为当时拍摄专辑封面的场景,弦子最爱吃的草莓也被特殊设计,变成装点 浪漫气氛的盏盏草莓灯。现场的气氛散发着一股属于少女的甜美性感。当天弦子以主打歌曲《你是你的》开场,出场的方式尤其特别,还原拍摄封面照片的场景,弦 子柔美地坐在由纱幔笼罩的睡床之上,随着音乐纱幔缓缓升起,弦子以一席淡粉色薄纱连身短裙出现在众媒体与歌迷的面前,“美人鱼”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模特 身材的弦子立刻秒杀在场的一票男性友人。“你要你的快乐,你选择你的选择”弦子用自己充满女性柔弱,惹人爱怜的嗓音全力倾诉着这首《你是你的》,这也是自 新专辑《天真》发行后,她首次在内地公开演唱这首歌。

  携手方炯镔张萱妍为玉树祈福 主动捐出专辑收入

  与主持人和现场媒体歌迷叙旧之后,弦子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这张专辑从制作到发片以及在台湾首轮宣传的情况,她表示之前在台湾宣传的时候通过媒体的 报道得知玉树受到严重地震灾害,一直担心并思考该如何尽一己之力,所以今天也藉由媒体的力量呼吁大家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灾区重建尽一份心力,希望大家能 够为受难者祈福默哀。她号召同门师弟妹方炯镔、张萱妍共同演唱了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并表示会把专辑销售所得全部捐于灾区人民,希望他们能早日重建家 园!

  生日“抓周”选择多,求事业爱情双丰收

  4月22日是弦子的生日,“喜欢音乐”特地在发布会为弦子安排了“抓周”环节,有曾经合作过的吴建豪的人形 立牌,有象征专辑大卖的大麦,以及象征金钱入账的金元宝。没想到一直希望恋爱的弦子抓到的是吴建豪的人形立牌,看来公司要赶紧准备送给弦子一个 MR.Right。公司老板陈子鸿特意从台湾赶到北京为自己的爱徒发片送上了麦克风,寓意弦子能够拥有越来越大的舞台,同时感谢并宣布弦子将从六月底开 始,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三场新专辑演唱会。出道以来的最大愿望可以这么快实现,也使得弦子倍感欣喜。同时弦子还受邀为新一季的网络游  戏做代言,真可谓喜事不断。

  《你是你的》MV事件大和解,感动上演“爱的抱抱”

  新专辑中首播主打《你是你的》MV自网络发布以来得到了爆炸式的反响,片中床戏、裸露镜头都遭到了歌迷的一至反抗,弦子家长更是无法认同至此引 爆家庭革命,对于父母的不理解,弦子也一度陷于恐慌,以至于彻夜未眠,一直紧张担心父母的态度,不知如何面对。在开场前更是犯起了胃痛的老毛病,手脚冰 凉。但弦子大尺度的突破还是吸引到不少欣赏的眼球,大家觉得要用艺术的角度来对待美好的实物,从网络各大下载排行榜的成绩来看,弦子的牺牲非常值得。据不 完全统计,弦子《天真》在各网站的排行都已占据冠军的位置。陈子鸿作为弦子在音乐道路上的父亲,一直看着弦子成长,为执着于自己的音乐道路努力的付出,为 了使家长能够早日理解公司与弦子的良苦用心,特意致电弦子的父亲希望他们能够到北京参加弦子的发布会。当弦子的父母看到女儿的好成绩时终于展露了笑容,鼓 励女儿还需多努力,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弦子的事业,“两个老爸”都会成为弦子最稳重的靠山,最终以“爱的抱抱”上演大团圆的结局。弦子悬在心上的一块 大石头终于落地了,能够得到家长的谅解与支持是她最期望的。最后弦子以专辑同名单曲《天真》结束当天的发布会。李青/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