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会告诉自己

每当凌晨的时候

我的心里并不寂寞

真正寂寞的是

这个城市

这一天我鼓起勇气

向我的老板忏悔了

自己写了一封很长的简讯

向她说声对不起

就是在上个月一件不想让人提到的事情

这件事情的发生

我也要付一点责任

也要怪自己的大意

工作了四年之久

第一次写了忏悔信给老板

我常常告诉自己和别人

无论发生事情

只要那个人会说声对不起

那个人就值得原谅

起码她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

刚刚在下午我接到一通电话

就是公司的财政第一次打电话来找我聊天

一通改变我想法的电话

有时候事情的发生

不要就这样快给人定罪了

原来我的上司和经理常常在老板的面前常常包庇我

处处为我争取到最高的荣誉

真的谢谢你

我会继续加油的

原来我的经理在公司面前常常表扬我

我还说常常说他们的不是

还包庇我要开店的事情

还包庇我在做网购的事情

包庇我自己请半天的假期去追星等等

真的谢谢你们。。。

希望未来的旅途我们可以这样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