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4日讯)有“最炯的KTV之王”之称的方炯镔(阿镔)凭着《坏人》及翻唱《遗憾》而红爆KTV界,令环球唱片为之激赏,决定为他拓展音乐 版图,在香港以6位数出资推出香港2 In 1特别版专辑《好人坏人》。

在香港逗留了5天的他透过越洋电访表示,之前曾到过香港游玩,惟这 次的旅程是首次以歌手的身份,因此感到十分兴奋,还自豪地说,刚开始还担心因为在台湾少说粤语而退步,但没想到在上通告时,粤语还说得蛮流利,主持人都听 得明白。

对于会否因到香港发展而发一张粤语专辑,他说暂时都不会;惟他补充说,接下来也会尝试写粤语歌曲,至于何时将会发片,那还是个未知 数。

另外,他也开心地与媒体分享透露,在香港逗留的第2天曾到尖沙嘴吃咖喱鱼蛋,但因为不熟悉路线,所以就问路人甲;惟问完路后,路人甲竟 拿出自己的手机,并说:“这首歌是不是你唱的啊?”听闻此话,阿镔当然高兴点头说是,因专辑还未发就有人认得出是他,感到十分欣慰。

相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