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心情是怎样的??

期待的心情是如何的??

最近连我自己多搞不清楚啊??

很多时候事情的发生来的不是时候

等待。。。

我等待的是好消息

等待奇迹出现

这两个等待就可以帮助我上个月所顺失惨重的金钱一次过拿回来

每当深夜的时候

就是等待曙光的时候出现

那一刹那是最亮眼的

我也希望自己也可以变成大家心目中的拿到强烈的曙光

從黑暗中劃破寂寞

期待。。。

我真的不會在對你有任何期待了

每當我遇到困難是

想要向朋友求救

他們都會說

找你幫忙來解決

我說

我不會在需要你的幫忙的

我寧願潦倒

跌到谷底

也不會向你伸出援手

期待。。。

我真的。。

當我對你越有期待

我失望就越大

我會很難受。。

現在我心目中

漸漸忘記

你曾經加入我的人生

我已經把你的一切刪除了

從我的記憶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