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这样我过来了27岁简简单单的一个人生日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

今年会这样的低调。。

觉得当天。。。

有点不像以往的我过生日。。

自己一个人。。

没有蜡烛

没有蛋糕的陪伴

我还是这样过了

只有美酒,大自然陪我

我已经很开心了。。

有可能自己有点迷信

师父说在我前后几天都不可以庆生

这样我的运气会降低

所以我都选择自己一个人过

隔一天就是自己的农历生日

也是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

庆幸的是当天

让我顺利达到业绩的目标

生日

对我来说

只是一个成长

让自己面对更加大的难题

要一直不停的闯关

让自己的思想更加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