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里我写一篇文章

向我一班朋友说声对不起

CHIRSITINE :

我真的很想去今天的SEVEN LEVEL WATERFALL

加上你们为我庆生。。真的很感动与开心。。

但工作上的需要

我不能出席。。。

感觉自己在大自然庆祝生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蓝蓝的朵朵白云

溪水滴滴答答声音

这些都是我的最爱

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们在相聚在一起

DENNIS ,JEFF

谢谢你们安排的生日大派对

我真的不能参与

一个暂时的柜台

让我透不过气。。

谢谢你们的用心

你们的安排

真的很感动。。。

下次我们在来哦。。

哈哈哈哈

一定要比这次的场面更加壮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