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炯镔获男版梁静茹封号即将推出数字专辑(图)

方炯镔

方炯镔获男版梁静茹封号即将推出数字专辑(图)

方炯镔推出数字专辑

方炯镔获男版梁静茹封号即将推出数字专辑(图)

方炯镔

方炯镔获男版梁静茹封号即将推出数字专辑(图)

方炯镔专辑内页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方炯镔(阿镔)凭着《坏人》及翻唱《遗憾》走红,获男版梁静茹封号 ,环球唱片决定助他拓展音乐版图,在香港以6位数字出资推出香港2 IN 1特别版专辑《好人坏人》。

  又特意找专人设计“好人”、“坏人”msn icon,非常有心思。阿镔隔洋得知消息兴奋莫名,更摩拳擦掌,说要冲到香港唱歌及大吃特产“菠萝油“,搞笑非常。

  《坏人》一炮而红《遗憾》抢声夺人

  《坏人》一炮而红,更在网络上掀起歌迷搜寻、讨论热潮,其温暖动人的歌声一度换来“男版梁静 茹”的封号,期后更推出首张大碟《好 人》

  不到一年之间,主打歌《坏人》红遍大街小巷,不但让阿镔一年间跑过200场校园及活动演出,其传唱度更高到蝉联KTV双料冠军长达半年之久。

  由于阿镔的《坏人》惹来各界关注,其“歌声有如说故事”的声音打动人心,最后吸引无数歌迷去信唱片公司,要求阿镔翻唱动人的经典爱情歌,亦做就 另一张《坏人情歌:遗憾》专辑,当中包括10歌如《棋子》、《天黑黑》等90年代脍炙人口的好歌,希望用简单的编曲,给大家带来另一种舒服聆听的情歌!

  更请来结他圣手董运昌为专辑里的《棋子》、《泪海》做编曲、演奏;台湾流行音乐结他第一把交椅倪方来老师编曲、演奏《天黑黑》、《剪爱》、《猜 心》等,更有中国交响乐团的弦乐演出;方炯镔自己也弹奏了《暧昧》一曲的结他,专辑音乐性反而更显丰富。

1997年以““年少”组合于马来西亚出道,发行专辑《双人相梦》开始了歌手之路的方炯镔(阿镔),在2004年结束了“年少”的组合之时,遇 到了台湾著名创作歌手戴佩妮欣 赏他嗓音,而特意为他引荐了“喜欢音乐”的老板兼制作人陈子鸿老师,让他重返歌坛,并以创作歌手身份在07年发表自己的作品,成为戴佩妮、弦子的师弟。当 宣传人员听了他吉他自弹自唱的创作后,惊讶的说:“怎么有这样一种歌声,我们是在他的歌声中,‘看’到他声音里的世界!”;大家都称他跟冬天的围巾一样, 是个可以抚慰人心的“暖心系才男”;也让工作人员为他的创作取了一个印进心坎里的音乐“In 心 系”封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