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久已经没有动球拍了??

用手指算一算应该有十年了吧!

时间过得很快,小时候的我非常热爱打球,

有可能是受家人对羽球的热爱。

我的表哥和三舅都是学校和区的羽球健将

我的家庭是属于大家庭,也很传统很多亲戚都住在附近

家里的空地是表哥和舅舅时常练球的地方,我一定会捧场。

有一天,我的舅舅要不要学习打羽毛球?

我即刻点头要。

假日我很开心,因为可以练球。

我的舅舅对我很严厉,时常纠正我打球的姿势。

也不能怪他的,因为家里后面的三四层都排满的他的奖杯。

我舅舅真的很棒,只是我婆婆不允许他代表槟城参加全国大赛。

舅舅常常告诉我打羽毛球要快,准,狠。心机也很重要

还有反应一定要很敏捷。

刚刚开始学习打羽毛球。

我用的球拍也比较普通。

当我上了三年级的时候,

经舅舅和表哥的鼓励下就报名参加羽球赛。

比赛前的两个星期,我的舅舅送了我一个球拍,

鼓励我可以得到很好的成绩。

那个球拍真的很贵,是我向往已久的球拍型号Y8500

谢谢舅舅。

我不负舅舅和表哥对我的期望,

我拿下了季军,对我来说真的很开心。

我的表哥送了我一个放羽毛球拍的包包。

来鼓励我继续再接再厉。

以后所有的球赛和练球

我的球拍和包包都成为我的必需品。

那一刻,我热爱羽球的程度有增无减。。

我继续练球和比赛,

从中拿下许多辉煌的成绩。

一直上了中学,我也选择加入羽球学会,

其实我也要谢谢羽球,因为它可以有优惠我上独中的时候,

学费全免,我也成为羽球协会的一分子。

到了中二的时候,因为某种原因球队解散了。

那时候我的真的很失望,因为很少有机会接触羽球了。

舅舅已经成家立业了,表哥忙着家族生意。。。

就在那一刻开始,我就没有在打羽毛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