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天,终于等了好久。。。。

相信每一个人的心中都等了好久。。。。

新进的歌手都要戴着四方帽向娱协高喊

我们终于可以毕业了。。。

前辈们都在这一天希望自己都可以得到最高的荣誉

身为粉丝的我们希望的是

喜欢的歌手都可以拿奖。。。。

 我就开始发泄了。。。。

当天的事情就是这样的

天啊!我的闹钟需要这样对我吗??

忘记叫我起床

还好临睡前已经准备好一切了

所以就赶快洗涮了。。。。

就赶快出门了

等了好久没有小红

就打电话了

为什么倒霉的事情总要在关键时刻发生

等大大约二十分钟左右小红来了

气死我的是,我家前面的马路尽然在这一刻那么塞车

司机有就用另一个路,

我坚持反对,因为很远。。。

他说很快就到。我说根本不可能的。。。

就在那一刻IKEA附近真的很塞车,我整个人就要崩溃了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左右才到。。。。

平时从我家到ONE UTAMA 只需要五分钟

倒霉的事情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就即刻打电话给GRACE 问她在哪里?

因为我要拿手牌和灯牌。。。

她尽然告诉我还没有进去工作现在在外面喝茶,

我就赶快去买东西。。。

等PARKSON 一开门,我就赶快进去那东西

就在那一刻SZE YIN打电话告诉我巴士已经走了

我们唯有坐下一个巴士出发。。。

10.30AM ,我们终于可以浩浩荡荡出发了。。

那一刻犹如在60 年代。。。。

整辆巴士都是老歌。。。

我就在那一刻休眠。。。

充分利用时间休息。。。。

我们终于到了云顶的缆车站。。。。

就赶快下车,我朝们的目标前进

当天人潮真的很拥挤。。。

我们就很有次序的排队。。。。

缆车终于来了。。。

我们就一起上车了。。。

车上有我,SZE YIN ,ELYSIA ,RACHEL,MIIN ,还有路人甲

路途中,大家也闹出许多笑话,

相信那个路人甲一定拿我们做拿不定。。。

美好的时刻是非常的快过的。。。。

我们终于到了。。。。

心里很想大喊娱协我们终于来了。。。。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