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在演绎光辉20载后,就要颁发传媒大奖,

我的心中在想有可能是他吗?

还是那个CURRY 会的奖???

最后是鱼摘下这个奖项,

虽然老王是以5%的票输给鱼,

真的有点不值。

娱协真的严重超时

希望你们可以检讨

这是现场节目

浪费观众的时间

过后,我们就收拾东西

因为要赶着去庆功宴为老王打气

我们大声的向舞台喊谢谢娱协

舞台传来STAR的歌声

我们在台下一直疯狂的唱

越唱越大声

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 I WANNA BE A STAR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娱协就这样结束了

就这样向我们说再见。。。。。

心里有一点不舍

我们约定2010 年见

----------------------------------------------------------------------------------------------------------------------------------------------------------------------------------------------

过后我们就去庆功宴了

等啊等,老王终于到了

我们一起喊他

他们就进去做一些访问

我们就在外面等待老王的出来

有可能很累

我们就直接坐在地上

然后吃饼干

肚子很饿的关系,

is really bad 

第一次凌晨两点在LOBBY

围着很多人,

场面非常热闹。

等啊等,看到威全的出现,

我心里想忘了要跟威全合照

就很忘我的跑过去

当走到威全的前面

威全一眼就看到我了

就跟我微笑一下

我说要拍照

因为前几天就在部落留言说我要拍照

我真的美梦成真。。开心死了

他说没问题

他的经纪人要拉威全进去了

威全说还有一张就可以了

我真的很开心

听了后有点感动

原本威全拉我站在他的旁边的

过后给我一个最讨厌的人

推我站在威全的后面

心里想了有点气

我很不满意咯。。。。

过后威全就进去了

我们就等啊等。。。。。

因为要等老王的出现

大约四十分钟后,

威全就出来了,

我大声的向威全说

我还要拍一张

因为刚刚拍的不美丽

威全说好啊!!!

就在这里。。。

我开心。。。爽到!!!!!

威全还是老话一句,等待你的专辑咯。。。。

过后老王就出现了

我们终于可以拍大合照了。。。。

好开心。。。。。

娱协就此画一个美丽的句点。

我们就去OLD TOWN 用餐。。。。

2010 ,娱协我们约定你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