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大家都在房间聊到早上接近六点。。。

因为太开心了

聊到很多娱协的话题,庆功宴等等。。。。

我们就赶快向周公约会了

很快就进入梦想里

大约七点多,他们就去用餐

我当然选择继续发我的春秋大梦

一部分的良迷就要下山了

因为要早一点到会场,希望我们可以站在最美丽的位子

为光良加油打气。。。

大约到了十一点一刻,我就醒了

赶快洗涮后,就下山了

决定搭小红比较方便咯

可以直接到达。。。。

大约一点多,我们就到会场了

因为距离音乐会的时间还有五个小时

我们就直接坐在地上,

过后管理人员告诉我们不要坐在地上,

没有形象,还有影响到人潮。。。。

我们就站在远离舞台

要开始时我们才走向前。。。。。

好累,等啊等!!!!

音乐会终于开始了。。。。。

大家陷入疯狂的状况

忘了自我。。。。

只陶醉在偶像的国度里

大会先介绍今天演出的歌手

介绍今天的重量级歌手------

王光良

我们更疯狂的喝彩。。。。

老王一出来,摆了一个很可爱的POSE 与我们见面

过后音乐会就要开始了

相信还有人记得,战争就要开始了。。。。。

栋梁唱歌的时候,他青苹果的歌迷一直唱

根本已经改过栋梁的声音,

栋梁一直不在状况里面

一直唱错歌词

自到不甘示弱才赢回一把

他的歌迷一直唱走音。。。。

另我生气的是大会司仪在台上说话

他们就在台下喊到很大声。。。。。

栋梁新歌,尽在REDBOX

我知道你们很厉害

很会讨RED BOX 的欢心

可是你们每次在不似乎当的时候喊

很容易引起大家的反感。。。。

另我生气的是,

当光良一出来,我一定会很疯狂的啦

我就亮起灯牌。。。。

没有拿到那么高

栋梁的歌迷就骂我们那灯牌下来

你们有没有搞错?

根本没有很高咯。。。。。

我会适可而止的,不想你们很过分

我哟啊发泄了。

青苹果你们才没有礼貌

要在厕所里讲良迷的坏话

请你们看四周围没有人的时候才讲

应该老天爷让我听到的,刚好我在洗手

你们很过分的说,

七早八早那个光良的歌迷绑一个很大的布条在哪里

有什么了不起

我们的布条还没有来到罢了

到了我们一定跟他们死过,

我们不可以让他们得逞。。。。

昨天已经给他们赢了

我心想有那没重要吗?

每次是你们自己要跟别人逗,

我们从来没有想过。。。

是你们对号入座而已

相信当天有出席的朋友

一定还会记得那个画面

声音的尖叫声

你们才没有品

好不好

栋梁一唱后,你们就慢慢的走人。。。。

今天ZCHEN唱现场的实力真的很好

静茹还好啦。。。。

最后的重头戏当然是

我们的重量级人物

大马的国宝---------王光良

今天的光良有点不舒服

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今天的现场实力还是依旧那么棒

今天第一次听现场的右手边

感觉真的很好

在访问的当儿光良说怕唱不去,

因为BEAT BOX 不舒服

我,bao yee,ah tat 反应很快的大喊

我们帮你唱下去

光良也有很礼貌的回答我们

不要唱走音

突然觉得那个感觉喊好!!!

原来新的距离是可以那么近的

哈哈哈哈

当天我会让你努力的喊,过后会大家后,就没有声音了。。。

没有关系,我还看到我的同事

我工作的形象根本没有了。。。。

也不能怪我。。。。

见到偶像的心情是一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