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几号了?

才18号而已

距离新年还有一个月多

今天心血来潮整理房间

怕时间不够用

我的朋友告诉我因为我想要过年啦。。。

你知道我们最忙碌的时间就是临过年

忙碌的帮大家打扮

有可能房间累计太多的杂物了

就像某人说过家里什么不多

我家里多的是灰尘和垃圾

难得今年可以可以回家过年了

好开心已经有三年没有回家过年

心里有说不出的期待

本小姐最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整理房间

别有一番滋味

重点是这个星期天阿姨要我回家过冬

所以我可以整理一些东西给阿姨

因为我房间堆积很多公司的赠品和包包

这些东西已经占领很大的空间

圣诞节要来临了,顺便扮演圣诞老公公的角色到阿姨家派礼物

哈哈哈哈哈

你们准备好要过年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