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還好現在慢慢的一一解決了。。。

我已經開始接受事實的發生

有些人,認為我不應該伸出援手的

搞到自己的儲蓄。。。

變到零!!!零!!!零!!!

你毀了我的美夢。我要去臺灣旅行的計劃泡湯了。。。

都是你!!!!都是你!!!!

這幾天,深夜里我思考,

如果事情的發生在我身上,

家人還會義無反顧的幫我嗎???

我在你們眼中就像一個沒有用的水桶

因為是要裝水,然后潑出去的。。。

經過這一件事情,你會改變。。。

明白家里會給你溫暖的。。。

這也是我最后一次幫你了。。。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為自己的前途打拼

不要在讓家里的長輩為你擔心了。。。

有時候我會很討厭你,

但沒有辦法,我一定要幫你,

要不然等下家人會講我是冷血動物。。。

別再哭了,沒事了,

笑一笑,就沒煩惱了。。。

轉眼間,上半年已經結束了

開始為自己的下半年計劃打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