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 隆坡讯)配合在香港发行《好人?!A-bin》及《坏人情歌-遗憾》的“2 in 1”专辑,方炯镔日前亲自到当地展开5天的宣传活动,虽未有任何公开演出却无意间被路人认出,让阿镔开心得直喊“很奇妙!”

阿镔笑说他从小 就看香港电视剧、电影和听广东歌曲,私底下也能说流利的广东话,故此趟香港行亦全程以广东话接受当地媒体访问,“因为很久没有说广东话,去香港前还蛮担心 的,但是后来我也说得蛮顺畅!”

跑通告遇偶像

他爆说,在上电台通告时刚巧碰见谭校长和Beyond的黄家强, 于是趁机把自己的签名专辑送予二人,但遗憾的是家强当时正进行访问,未能亲自向他介绍自己,“我以前读书时期就是听了Beyond的歌才去学吉他!”

无 论如何,他笑称能在香港发片对他而言已经是很好的收获,加上还能碰见谭校长,也吃到很多香港美食,像《食神》的叉烧饭、波罗包、猪扒包和点心等,已让他喜 出望外!

“最奇妙是我们第二天在尖沙咀街边吃完咖喱鱼蛋,向一个路人问路时,他竟然拿出手机按出方炯镔《遗憾》的歌曲,然后问我说‘你是不 是这个人啊?’,真没有想到自己会被路人认出!”

想拍电影

由于阿镔此行只被安排接受当地平面和电台媒体的访 问,未有机会进行公开表演,唯一的演出就是被邀上《亚洲星光大道》担任表演嘉宾,“因为《坏人》在台湾是KTV冠军,当地媒体的话题自然围绕在这首歌,可 是想不到他们也留意到《远东歌王》,可能是歌曲的题材特别吧!”

虽然目前暂未有计划在香港发广东专辑,可是阿镔接下来已想创作1、2首广东 歌,并期望日后能有更多机会到香港表演,甚至还期待有机会参与当地电影演出哦!

被询及因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版权纠纷,以致他未能上无线的通 告会否觉得遗憾时,他错愕片刻后继笑说:“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随即在场的唱片公司宣传人员马上插口打断话题,不愿让他针对此课题再作回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