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在工作的人際關系出現了一些狀況。。

我不是每天都要擺臭臉出上班的

我真的累垮了

覺得身體不再是屬于的靈魂了

為什么你們要在背后說我好像變了

我好像變得是另一個人了。。

不在是你們熟悉的PAULINE 了

當我累的時候,我只想自己靜靜一個人

有時候我沉默。。

不想參與,

不是不想加入你們的圈子

你們都知道,活躍是我的性格

你們想想三天加起來的睡眠沒有超過十二個小時

的情況是怎樣的??

還有處理公司一大堆的文件。。

還有某人,我想很揍你咯。。

他媽的,你第一天來上班

我沒有認識你。。

為什么你可以直接在我面前罵

你沒有笑容的時候是那么的兇

還有你不會跟人打招呼的咯。。

你有點不禮貌咯。。

他媽的。。為什么我要跟你打招呼先。。

還有不要亂亂說我咯。。

你的樣子那么串。。

我睬你都不得空咯。。

跟你談話根本浪費我的時間

還有一個更加火爆的是

一個ATM不能款

好象是我的錯咯。。

搞到我欠你幾百萬這樣的。。

媽的,你以為那個ATM不能操作是我的錯嗎??

越想越氣咯。。

還有不知道整個事情經過的人,請不要在那里亂亂跟我發表意見

要呢??

就來問我這個當事人。。

為什么總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讓我去解決的。。

還有。。

我臉黑黑的時候,

我沒有得罪你們最好不要來惹我咯。。

不然。。。

我一定破口大罵。。

到時候遭殃的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