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记者会  ★日期:22/8/2010  ★时 间:3.30PM  ★地点:One World Hotel  ★事项:王力宏《十八般武艺》记者会

王力宏与五月天的阿信再度合写《伯牙绝弦》,并喊说:“阿信的作品是值得等待 的!”
一向予人彬彬有礼的王力宏自爆曾被媒体惹火,有过想当场揍记者的冲动!

在处女 执导的电影《恋爱通告》里,王力宏饰演的大歌星杜明汉在演唱会刚结束,即被记者追问有关绯闻的事情,而令他萌起欲打记者的冲动。

在记者会上 被询及那幕戏是否亦是王力宏隐藏在戏中的真实体验时,他笑说:“那只是一个joke(开玩笑),有些媒体其实并不在乎那个新闻,他们只是要弄你生气,然后 把你生气的样子拍下来……我很早就出道,所以都知道这些事情,根本不会中计!”

那么出道至今是否曾有过让他想打记者的冲动呢?“当然有!” 又是为何事呢?他却不屑的摊开手笑答:“不值得一提!”莫非真如电影里般被问及绯闻和同性恋的话题惹毛了他?

无论如何,心情特佳的他之后还 笑说:“谢谢你们今天都没有问我想打人的事情。”他还爆说昨晚享用了一大碗的肉骨茶,于是记者打蛇随棍上问他是否也像电影角色一样伪装出去呢?

“因 为是与一大班工作人员一起去,所以不用伪装啦……又没有带女孩子出去。”言下之意若是与女生出街都会伪装啰?他也老实回话:“如果是跟女生出去会啊,因为 不想被跟拍嘛!”

重视票房拒拍自传

由于今年同时兼顾发片和拍电影的工作,让王力宏自嘲从“musicman” 的身分变成“movieman”,亦因为从事多元工作才有了《十八般武艺》专辑的诞生,但他表示同时担任专辑制作人和电影导演的工作量太大,让他觉得非常 疲累,未来并不打算把音乐和电影混合进行!

对于专辑和电影的票房压力,他说一向对专辑没有定下销售目标,相对比较重视电影票房是因电影是团 体合作的结晶品,导演有责任在身,“可是唱片会比较接近真实的我,电影又不是自传!”

被询及日后会否拍自传时,他断然答说:“No way!因为我觉得电影能给人家一种魔力、幻想的世界,并且还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创作和突破。”

来马放松睡10小时

王 力宏近期为电影和专辑忙得像蜡烛两头烧,最高纪录曾48小时未阖眼,唯电影和专辑都频传来好成绩,尤其电影票房已创下新锐导演的纪录,让他这趟来马心情大 放松,“我昨天就睡了10个小时,这是近半年没有过的事。真太爽了!”

早前台北市长郝龙斌夸下海口说《恋爱通告》票房破1亿人民币(约 5000万令吉),他愿意陪王力宏一起跳淡水河;力宏也笑说愿意接受挑战,以力挺淡水河的水质已被整治得十分干净,“这也是电影同仁和清洁淡水河工作人员 的一支强心剂!”

王力宏想爱了

王力宏被问到有没有“爱的渴望”,直认:“谁不想恋爱?”

王力宏 来马为新专辑举行签唱会,在签唱会上被问到《恋爱通告》会不会是他“渴望恋爱”的真实写照?王力宏听到问题时顿了一下,说:“谁……不想恋爱啊?”短短一 句透露他想恋爱的心声!

王力宏表示自己这次以“双重身分”来马,一个是宣传专辑的Music Man,另一个是宣传电影的Movie Man,他还说:“我出席首映的时候第一次看到有马来文字幕的版本,很兴奋!我是一个新导演,因此没有累积任何口碑,大家都肯进场支持,我觉得很感动!” 他也说粉丝就是他的知音!

粉丝早上7时排队争位

报导:李凯莉  签唱会摄影:潘嘉威

签唱会  ★日期:22/8/2010  ★时 间:6.30PM  ★地点:万达广场户外  ★事项:王力宏《十八般武艺》签唱会

王力宏驾到,除了吸引本地歌手李桀汉和 朱浩仁等等前来“朝圣”之外,粉丝们竟然在签唱会当天早上7时就在广场外排队等入场!

为了应付上千名粉丝,主办单位不惜封锁街道,马路两旁 更是挤满粉丝,让王力宏大赞:“从我发片到今天,马来西亚的签唱会是最多粉丝的!你们真是很厉害,第一名!”由于人潮众多,现场还有小朋友走失,王力宏在 签名时还不断自言自语说:“真是太多人了!”

心情大好的王力宏为了回馈粉丝,在跟粉丝大合照时,还主动说:“我可以走下台吗?”结果就引起 不小的骚动啦!

王力宏除了秀帅样,也大秀幽默感,主持人说王力宏很受欢迎,受欢迎到连“蝴蝶都会眨眼睛”,王力宏听到这句《恋爱通告》里的 台词,立刻演起戏来,学着戏里的对白说:“那是拟人手法!”

他看到粉丝堵着购物广场的入口,竟然问到:“粉丝把入口堵着,那人们怎么进到广 场购物啊?”签名时,现场音响突然发出巨响,后来没事了,王力宏看了看手中的麦克风说:“还活着,没事!”

由于要赶班机离马,王力宏在现场 只唱了一首《你不知道的事》,在签名时他也对着粉丝作了无可奈何的样子,懊恼他不能逗留太久!

玩kuso 致歉息风波

(台 北讯)王力宏自导自演电影《恋爱通告》,跟史泰龙《浴血任务》对打,电影公司日前将他在片中伪装角色“母哈母德”人头跟史泰龙肌肉合成替他打气。他大前天 将照片放上网路,大多粉丝觉得幽默,不过一些回教国家的穆斯林却认为不敬,纷纷留言抗议。

后来他亲自在面子书灭火,解释因为要跟史泰龙对 打,电影公司才合成这张照片替他打气,对造成粉丝困扰他表达歉意,才平息风波,稍晚留言也已删除,此外他赶流行开微博,短短3天粉丝已破20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