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噗浪。。噗浪。。

最近身邊的朋友開始推廣噗浪了。。

自從有了噗浪后

就很少在MSN談了

覺得比較方面

然后會很快速的知道對方在干嗎??

大家可以一致在那里發表

很快知道答案了。。

覺得發明噗浪的人好聰明咯

此人就是來自馬來西亞的。。

大家來給他們一個掌聲。。

噗浪。。噗浪。。

我在家里發生的事情

第一時間很多身邊的朋友也知道。。

你們還記得822的凌晨嗎??

大家在噗浪越噗越爽。。

搞到現在是幾點鐘都不知道???

那一晚是我噗的最開心的一天

覺很爽。。

很多驚爆的話題。。

都在里面出現。。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室友也要在玩,

然后她們會把奇奇怪怪的事情

噗上去。。

搞到。。。

我很不好意思咯。。

噗浪真的很好玩。。

只是我注冊了很久。。

沒有玩而已。。

我在今年一月就注冊了。。

謝謝阿鑌在部落向大家推薦。。

搞到大家都中了噗浪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