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长久生活澡繁忙的都市

健康也会让人受影响

唯有怪我们输不起

怕放下脚步

别人已经爬过我们的头了

最近我的健康亮起红灯了

向我说声很久的气喘病回来当我的好朋友了

让在前几天晚上很辛苦

不能好好的补眠

加上我的咳嗽那么久还没有好

直到前几天

我终于投降了

去看医生

医生告诉

你的气喘病回来了

是因为你的生活压力过度紧张

不可以把自己逼得太紧

还有睡眠不足

我真的逃不过他了

那一天小姨打电话给我时

我不小心透露我的气喘病回来了

搞得他每天很担心我

每天都会打电话来给我

确定我有乖乖听话

没有到处跑

知道我平安无事

小姨最担心

我去人多的地方

因为在那里我会随时发作

当我一发作起来

我的脾气也会暴躁起来

这点真的要改。。。

现在我唯有希望我的咳嗽赶快远离我。。

医生,我会听你的话

多一点接触大自然

好好的放松自己。。。

我什么都不想要

我只要自己的身体健康和身边的朋友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